客户端下载
  • 移动档案
  • IOS版 安卓版
  • 产品介绍
  • IOS版
  • 肉菜追溯
  • IOS版 安卓版

公司动态

喜报!信息发展入围第26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2019-12-23
喜报!信息发展入围第26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近日,国家发改委发布了2019年(第26批)拟认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现公示已结束,上海中信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息发展,股票代码:300469)成功入围。

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主要为推进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确立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投入的主体地位,对国民经济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作用的企业技术中心,国家予以评审认定。评审标准涉及创新人才、技术积累、创新平台、技术产出和创新效益等指标体系的量化评价,要求企业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较高的研发投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知名品牌,并具有国际竞争力,研究开发与创新水平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信息发展是一家运用区块链和大数据等技术,面向智慧食安、智慧档案和智慧司法等政府和企业,为数字中国提供行业专有云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运营商。自1997年创立以来,信息发展已经立足两大技术创新中心,面向三大行业交出了27大解决方案。

走在发展的道路上,信息发展始终坚持自主创新,自主研发了大量具备先进水平的核心技术,并拥有知识产权保护。目前,信息发展已经获得179项计算机软件产品登记证书、284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12项国家知识产权专利、24项国家商标局注册商标等。同时,信息发展还参与了国家档案局档案设备用品手册推荐用品、国家重点火炬项目、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等多项国家级重点研究课题。

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信息发展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1、ISO27001、ISO20000-1等管理体系认证,获得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和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五级(CMMI-L5)认证。

喜报!信息发展入围第26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部分荣誉展示

多年的技术创新发展,为公司带来品牌优势的同时,也为公司带来了大量的荣誉。除了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信息发展还陆续获得了“国家规划布局重点软件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追溯云第三方重要产品追溯信息平台建设获中国技术市场评定金桥奖”、“中国大数据产业最具创新力企业”等荣誉称号,曾位列上海民营服务企业100强。

经过20余年的匠心耕耘,依托优势的行业地位、强大的市场开拓能力、持续的研发创新能力、快速反应和高效的服务体系,信息发展已经成为食品安全信息化领域、档案信息化领域和司法信息化领域的国内知名企业。未来,信息发展还将持续不断的擢升,勇于超越,迎接未来,在“互联网+”新生态下不断创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