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 移动档案
  • IOS版 安卓版
  • 产品介绍
  • IOS版
  • 肉菜追溯
  • IOS版 安卓版

公司动态

智慧档案丨信息发展致力于提供全产业链档案信息化服务

    2020-05-27

近日,上海中信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息发展,股票代码:300469)在西南地区斩获大捷,成功中标重庆市档案馆新馆数字化档案设施设备集成项目。

  作为一家科技公司,信息发展致力于利用信息服务,推动社会传承和服务,2001年,公司正式进军档案信息化领域,致力运用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为各级、各类档案客户提供档案咨询、数字档案馆室建设、智慧档案馆建设、集成工程建设、数据分析检测、档案SaaS平台、档案托管等在内的全产业链档案信息化服务。

智慧档案丨信息发展致力于提供全产业链档案信息化服务

 

  为了探索出一份数据来源可溯、防篡改,数据全面归集、快速检索,出征档案真实、可验证,节点易于扩展、可靠备份的智慧档案解决方案,信息发展融入了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多种新技术进行立体化创新,从而实现新型的档案馆综合信息化平台。

智慧档案丨信息发展致力于提供全产业链档案信息化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档案信息化发展过程中,电子档案也面临许多新型风险,如操作失误、黑客攻击、系统瘫痪等造成数据丢失。为此,信息发展研发出海量电子档案安全保存一体机(以下简称:档案一体机)。作为软硬件一体化产品,档案一体机操作简单,可以实现开箱即用,而且具有自动备份、定期巡检、智能恢复等功能,为海量数据的安全存储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多年来,依托强大的市场开拓能力、持续的研发创新能力、快速反应和高效的服务体系,信息发展在档案信息化领域取得斐然的成绩:助力9家档案馆通过全国示范数字档案馆,28家档案馆通过数字档案馆测评;副省级以上档案局(馆)覆盖率达80% ,上海地区档案局(馆)覆盖率达100% ;政府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客户超4000家,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智慧档案丨信息发展致力于提供全产业链档案信息化服务

 

  多年来,信息发展坚持研发创新,并取得一定的成绩。截至目前,信息发展已取得223项计算机软件产品登记证书、319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15项国家知识产权专利、35项国家商标局注册商标等。

  下一步,信息发展将不断探索,研发更多的标准化产品,为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