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 移动档案
  • IOS版 安卓版
  • 产品介绍
  • IOS版
  • 肉菜追溯
  • IOS版 安卓版

公司动态

持续迭代,极速部署!静安区33家菜市场全面接入“客安心”

    2020-03-27

 

 

3月3日,静安区商务委员会同静安区菜市场管理服务协会、追溯云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对静安区辖下33家菜市场1家便民疏导点进行“客安心”战“疫”登记小程序的安装部署工作。为了更快的为市民百姓提供安全保障,静安区商务委干部亲力亲为、靠前指挥、全力以赴的带领各单位相关工作人员按时保质的在12小时内完成所有菜市场入口共计80余张海报张贴及34个市场管理方信息系统接入工作,在疫情之下出色的完成了“静安12小时”抗“疫”任务并获得广大市民群众的集体点赞!

(各大菜市场张贴海报照片)

 

(33家菜市场名单)

 

“客安心”一款完全免费的快速记录、快速定位、快速排查、快速通知的进店登记小程序。市民百姓只需找到张贴在各大菜市场、商场、超市等入口处的“客安心”海报,相关工作人员在测体温同时指引扫描二维码,消费者最多只需三步,即可完成打卡。一旦发现疫情,客安心可以实现快速追溯到个人,并及时通知预警,惠及自身的同时惠及他人!

 

客安心”正为全国多家商超、菜市场等单位提供进店登记服务,在充分听取了各方意见与建议后,目前已经迭代至 1.3版本,本版本中主要添加了3个实用的小功能,具体更新如下:
 

1.添加了员工代客打卡功能

可以为没有携带手机或者不方便使用手机的顾客代为登记。

 


2.创建子账号

可创建专门用于代客打卡的子账号

 


3.添加了自定义信息采集功能

可自定义设置顾客打卡后需要填写的信息,通过首页的“管理”- “自定义信息采集”进入

 
 

 

疫情当前,烤肉?奶茶?

为了我们能再一次吃吃喝喝玩玩乐乐!

用我们的“客安心”,一起努力吧!

↓↓↓

扫一扫二维码立即注册使用

集团用户,信息批量导入,

敬请问询:追溯云“客安心”热线

4000 300 46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