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 移动档案
  • IOS版 安卓版
  • 产品介绍
  • IOS版
  • 肉菜追溯
  • IOS版 安卓版

公司动态

喜讯!信息发展通过第二批静安区重点大数据企业认定

    2019-12-11
喜讯!信息发展通过第二批静安区重点大数据企业认定

部分截图

近日,根据《静安区关于促进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实施办法》,经过社会化第三方评估和部门会商认定等程序,36家大数据企业通过第二批静安区重点大数据企业认定。上海中信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息发展,股票代码:300469)就是通过认定的企业之一。

如今,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日益成为赋能实体经济的新驱动和新动能。作为一家科技公司,信息发展在三大主营业务(智慧食安、智慧档案、智慧司法)的基础上,积极创立大数据创新中心,探索“大数据+行业解决方案”,利用大数据技术解决实体经济中的难题,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成立以来,大数据创新中心业务中台以数据分析应用需求为导向,按需推动数据接入和整合贯通,沉淀共性数据服务能力,建设数据中台,健全数据管理体系,强化统一数据模型和企业级主数据应用,面向各行业及政府各级委办局提供开放共享服务。

在实际应用中,信息发展将“大数据+行业解决方案”与公司业务紧密结合,根据客户需求,探索出“大数据+智慧政务、大数据+智慧党建、大数据+智慧后勤、大数据+食品安全、大数据+智慧档案、大数据+智慧司法”等一系列解决方案,为实体经济赋能。

喜讯!信息发展通过第二批静安区重点大数据企业认定

 

此外,信息发展在大数据领域还在研究大数据通用产品、大数据运营服务等业务内容,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如入选“上海市2019年度大数据服务供应商推荐目录”,建设了上海市黄浦政协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上海市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数据质量监管及支撑子系统项目、上海市“网上妇联”一体化综合大平台——妇联数据管理子平台等。

经过不断地探索和努力,信息发展在政务、司法、食安等领域积累了大量的客户资源,包括上海市人大、市政协、市委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监察委、市妇联、市农委等。

下一步,信息发展将推进大数据通用产品的研发,深化“大数据+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建设,致力于打造政企业务数字转型的助推器、大数据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的孵化器、大数据生态的连接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