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 移动档案
  • IOS版 安卓版
  • 产品介绍
  • IOS版
  • 肉菜追溯
  • IOS版 安卓版

公司动态

喜报!信息发展跻身百强,成为最具核心竞争力企业

    2019-12-06

近日,上海中信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息发展,股票代码:300469)成功入选“2019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企业名单。不仅如此,为打造“上海服务”品牌,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依据T/SSIA 0001-2018《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范》,将信息发展评为“2019上海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规模型)”

喜报!信息发展跻身百强,成为最具核心竞争力企业

 

喜报!信息发展跻身百强,成为最具核心竞争力企业

 

据悉,此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百强企业评选活动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为推动本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进一步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发挥骨干企业的引领作用,根据企业填报的2016-2018年经营收入情况综合评定,支付宝、中国银联、百度等企业也共同入选。

自2015年6月11日,信息发展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以来,信息发展始终以”致力于利用信息服务,推动社会传承与进步“为使命,不断改革创新,也由此获得了更大的发展机遇。目前,信息发展在现有智慧食安、智慧档案、智慧司法三大业务的基础上, 创立了大数据创新中心和区块链创新中心,采用“一体两翼,数链驱动”的发展模式,进行信息发展2.0战略转型。

不仅如此,2018年,信息发展与霍尼韦尔开展了区块链技术在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中的应用和便携式农残快检设备的研制进行技术合作,就中国及印度食品安全领域的全面合作签订了合作谅解备忘录。信息发展在智慧农业、冷链物流、商业流通、终端智能零售各环节都有着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施经验,此次合作,信息发展旨在将行业领军的农产品检测解决方案与具有全球技术优势的硬件产品进行全面、深度、高效的融合,共同研发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便携式农残快检设备。

走在发展的道路上,信息发展始终坚持自主创新,自主研发了大量具备先进水平的核心技术,并拥有知识产权保护。目前,信息发展已经获得179项计算机软件产品登记证书、284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12项国家知识产权专利、24项国家商标局注册商标等。同时,信息发展还参与了国家档案局档案设备用品手册推荐用品、国家重点火炬项目、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等多项国家级重点研究课题。

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信息发展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1、ISO27001、ISO20000-1等管理体系认证,获得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和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五级(CMMI-L5)认证。

经过20余年的匠心耕耘,依托优势的行业地位、强大的市场开拓能力、持续的研发创新能力、快速反应和高效的服务体系,信息发展已经成为食品安全信息化领域、档案信息化领域和司法信息化领域的国内知名企业。

同时入选上海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两项荣誉名单,是对信息发展在企业规模、经营业绩、研发能力、创新成果、质量保证等方面的肯定。未来,信息发展,还将持续不断的擢升,勇于超越,迎接未来,在“互联网+”新生态下的不断创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