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 移动档案
  • IOS版 安卓版
  • 产品介绍
  • IOS版
  • 肉菜追溯
  • IOS版 安卓版

公司动态

智慧一体机:信息发展战略2.0的加速器

    2019-05-09
智慧一体机:信息发展战略2.0的加速器

警务一体机

随着信息化技术的发展,各行各业对智能设备的要求也随之提高。以往的智能设备中的软件和硬件是相分离的,后期需要进行组合安装,因此存在建设成本高、系统复杂、操作繁琐等众多问题,难以满足市场需求。在这种背景下,寻求更加高效便捷的整合性产品成为市场趋势,一体机应运而生。所谓一体机,就是软件与硬件相结合的集成系统产品,它成为各大企业在IT领域争夺的一大战场,百度、浪潮、Oracle等企业也纷纷开发部署这类产品。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作为一家科技公司,上海中信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息发展,股票代码:300469)直面挑战,紧抓一体机的行业机遇,积极利用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高新技术,加快核心技术研发,围绕产品化进行2.0战略升级转型

经过长期的调研和大量的技术攻关,信息发展针对不同行业,自主研发多种类型的一体机产品,如警务一体机、监舍一体机、海量电子档案安全保存一体机等。信息发展将用三篇文章对一体机产品进行详述,今天,我们先来了解警务一体机。

目前,国内已有多地将互联网技术引入社区警务工作,并打造以手机终端为载体的“微警务”模式,但这种模式却存在着诸如操作限制多、业务单一、服务功能欠缺等问题,并未做到标准化操作流程和管理模式。

警务一体机并不是简单地软硬件的结合,而是高度融合,它运用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集信息查询、业务办理和证照申领等功能于一体,为群众提供高效透明,方便快捷、全天候的智慧警务服务。

智慧一体机:信息发展战略2.0的加速器

警务一体机

相较于其他产品,警务一体机的功能更全、更强大,一台可以代替以往七台设备,具备在线缴费、人脸识别、打印、可视化咨询、一次拍照生成多警种证件照等多项功能,而且操作简单,可以实现开箱即用,将警务一体机放置在社区警务室、业务窗口、治安亭、社区服务中心等人口密集地区,既能节约空间、节省成本,又能提高办事效率

不仅如此,信息发展的专业研发团队具有强大的S1标准化软硬件的运维服务能力,在根据需求进行多样化研发升级的同时,还可以为客户提供培训服务,帮助客户更好地利用警务一体机,为自助式警务服务提供更大发挥空间。

截至目前,信息发展的警务一体机已经在上海市公安局等部门投入使用,大大解放了警力。此外,一体机还提供了标准化的管理模式,避免了人情审批和推诿扯皮,体现公安政务的公平公正公开,成功推动警务工作从传统型向智慧型转变。

关闭窗口